2007年4月7日星期六

sigh

困…又睡不着…明天还是工作,我也想休息个哪怕一天啊…还记得去年那难得的几个节日我竟然更忙碌的郁闷劲…随便扯开始…明天早上那个白沙的要来了…说是不小的人了,我纳闷为什么不小的人还换工作而且加入一个他压根不熟悉的行业,所以我怀疑他的能力,跟我睡一间…不过我在这的时间估计也不长了,沈阳市吗…之后会再去哪里?回家?不可能这么早就让我自己混吧…我还没有建立足够强大的信心…这是实话。回家之后?继续去年的工作?说起来我哥虽然没我爸本事,但来徐州这个月确实给了我不少锻炼的机会,包括单独与人接触的经验,特别是徐州这个人品普遍不好的地方…还有就是独立思考…不再是在我爸的阴影下,出门先报他名…还有恐怖的忙碌,锻炼我的韧性…他妈的快崩拉!想到又快来货柜了我忍不住害怕…工作依然战战兢兢,虽然因为身份特殊且我不太强硬托大,我不会遭遇过大的情绪碰撞,但是压力还是很大…我百般不愿提压力的说,感觉这个词快变成借口及无病呻吟的出头鸟了…其中感受最强烈的是来自徐州大资本家…当然,我不在那位置,不能切身体会那种感觉,所以这么说倒也不大站的住…还有71也是,还有我现在不也在这么做吗?笑~困…睡不着?试试…睡~~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