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星期四

上班日志~

老早就垂涎blogger拉,但一直害怕传闻中的连接质量…真正让我行动起来的还是这个,邮件发布功能,因为上班时忙时闲…两样都极端,想着上班无聊时可以写写打发时间~今天工作好像很乱…发完一大堆货后来了张小货单,这本是很轻松的工作,可他要的偏偏都是很冷门的规格…于是我的精力都花在满仓库翻货了,灾难从此开始…弄错了…拉走不久电话就来拉,错错错!被大资本家熊的…搞笑的是二胡,二胡是老工人了,油条味很足,来的这几天总嚷着我别过问,"能给你搞错吗!"这回的货偏巧是他点的…打击很大…中午都吃不下了哈哈…虽然我也要负…我在旁边也大意看走眼了…瞧他那郁闷样还有中午老板叫他时的积极劲我知道他想补补过了~还怪可爱的哈哈/
另,还别说,办公室新来的还真是美女~第一天上班时明显大老爷们都活跃起来了…长我一岁,属于纤细型的,性格也算开朗,我俩处的不错~手机只能这样了…所有字都堆一起来了~以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