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星期三

日志丢失~

不知道是手机Gmail尚不稳定还是Blogger的邮件发布系统还不完善,到昨天晚上为止,我一共有3篇日志在我用手机gmail发出后就泥沉大海…当然,对于我这么温和的人来说,我不会满脸痞态的叫嚣某某某要为此负责,因为人家是在给我提供方便~虽然他们也靠这种方便捞着米米…我只会想给客服写邮件~可惜当我坐到电脑前时这码事已经被埋到了脑沟深处……因为在gmail发送存档了也找不到记录,所以我认为这是移动Gmail的一个BUG~哪位闲人帮我把这篇日志转达一下?我知道要找到客服地址并不是一件难事~:-)

2 条评论:

锦衣夜行 说...

在reader里还能看见一篇出血.的东东,过来看就没了......这个验证码太长了.严重超出我的耐性范围之外

匿名 说...

那个是我手动3除的~能收到的就丢不了,主要是发布后就消失的……传输过程被谁吃了。你BLOG上的歌蛮不错:)扼,我在鞍山一小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