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星期日

我要改变!!!

MLGB.竟然为电脑被占半晚上而感到气闷…加上本来就不太开怀,郁闷了。真烦人,这才多大点P事啊!明天起要改变!!据可靠消息称,沈阳之后还回徐州……虽然我不大赞成(这个仓库的人员配置现在已经变得臃肿不堪了,这绝对不是好事!在这里想再学到多点东西不是没机会,但已经没有以前方便主动了…)可是上级指示,没办法,所以我会很长时间呆徐州了…要改变下心态了!我要认识这城市!要拥有自己的自由空间!不能只靠那条车了,出门都得求人那还不如去死。买地图,我要出门!明天说好一起买衣服,有话要直接说!"只要你别再那样说话就成。"我直接顶了句。管那么多干麻…上次我就已经受够了,我不想再象机器人一样的逛超商,浪费生命浪费心情!嗯…以上~继续酝酿睡觉气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