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星期二

廿白,我的挚友。

清早六点钟,我突然惊醒。满床找手机,然后上网看Greader.看到了她的最新日志。我明白昨天中午她为啥问那种问题了,真的很别扭的猪,跟我还绕弯……我们认识快3年了吧?起初我是对她有好感的,但是经过了一些人,事后这种好感转变为更根深蒂固的友谊。三年来我们始终肆意的交谈着任何话题…透过网络这个虚拟荒芜的平台…现在她在说她有可能离开,我觉得我应该支持她的任何决定,只是想到一些絮絮叨叨过的话语会随之蒸发,再次体验到网络的苍白无力…正好像她会正经的跟朋友说离开的事,我这边却是任性的问题一样,啊不对,好像也提过,只是我没拿那当回事…突然就接不上了……离开的话…果然还是会生疏遗忘的吧,忘了的好,这代表我们的生活都有其他东西充实进来了,这并没什么不好。前几天,那个让我在男男网友见面还被放鸽子的爆炸男还想向我灌输他的大道理,看起来很华丽很该让人深思的道理,结果被我狠狠不屑了顿,我认为,真实对待每一个接触的人才是最真诚的,任何厚薄一方的想法都是不成熟的,当然,如果你想让别人整天忽悠着玩的话,另当别论。离题了好像…继续离吧~昨晚的白酒估计又是伪劣产品,没有让我早睡也就罢了,偏偏连让我睡好的功能都没起到,今天又早起,又…反常-_-Panda
eye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