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星期二

两两白酒。

喝多了吗?好像也不算好了吧…对于一个很少喝酒的人来说…刷牙前又在洗手间磨蹭半天对着镜子摆搞笑动作和表情自娱自乐-_-老周比我多喝了一小点,直嚷嚷着头乒乓叫一回来就趴下了…新婚的黄和我喝的差不多脸颊飞红,于是我们在酒席上就着脸红问题和身体的关系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徐老板稍显醉态话茬大开~回来时他们说我脸也红了我说瞎扯并拒绝照镜子因为不能心虚!关于这点我竟然这么自信甚至忘了中午我还在下决心战胜我的强迫症………游戏照样玩操作也不退步只是手有点酸身体有点软照样k到十二点还坚持更新blogger(会情人~)嗯,念完了,晚安~P,已经开始在计划行程了,交接工作也差不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