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归档

2007年6月24日星期日

Fwd: 挣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伍肆叁 � <sun543@gmail.com>
Date: 2007-6-24 上午4:48
Subject: 挣
To: sun543.blog@gmail.com

扎着从沙发上爬了起来…好像两点多??现在看来那是看错了…发现我所有内裤外衣袜子等等都在洗衣机里一整天了…还好,桌上还扔着条买来没用的,连包装盒。洗澡发现没热水了…太阳能这玩意真是麻烦。没错现在夏天,可是我竟然洗热水上瘾…受不了冷水刺激了?老了………昨晚廿白发来短信问我还记得她不并索要照片,而且要彩信发送,我问是不是要拿去给男朋友看说想当年也是万人迷如何如何瞧这位帅哥也是超级粉丝后备胎啥啥的…哈哈她没听出我话中话不然稍微恭维敷衍俩句我那学过地精工程学的小脑袋瓜子一热还真会没有现照的…怎么说也不能辜负了爆炸男苦心思索给我无聊男的雅号

头发貌似快干了,不懒不困不不想睡觉了,不蹭沙发了,睡觉!
半夜发错地址,,,补上。

--
伍肆叁>>http://sun543.blogspot.com.nyud.net:809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