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归档

2007年6月9日星期六

很久没来的睡前碎碎念

既然是碎碎念,不妨再罗嗦点…严格来说现在不是睡前~只是关了灯在房里不知道干嘛…最近有点神经,貌似煲电话粥上瘾,天天逮人瞎聊,最高记录一个电话讲一小时二十多分…今天突然发现,能逮的都逮过了…今天找谁?其实一个人,真正能五四三的朋友不多的,特别是象我这种做人这么可恶现实还别扭的人…多一个人理我都可以说多一个奇迹……
需要改变,找出手机带来的耳机,听音乐,MP3失踪了…本来很想听中广的,一来遗忘了电台频率,二来手机耳机收音有怪僻,非要举高才能消除杂音…我又不是练内功我,我何苦啊…
工作,棘手…一个纸箱子有那么多的细节要处理…自己的方案又得不到肯定,今天雨持续的下了一天,我也软了一天…明天怎么说?厄,想起上次的尺寸事件…打从一开始就注定麻烦不断了…明天怎么说还真得好好掂量…
信用卡啥时候到啊…我迫不及待了~过几天可又要出发了啊,千万要赶上啊…
哈欠不断…我并不是忙到没时间睡觉啊…怎么还弄成这样…
再羡慕下上班族,至少下班后就可以有地方放松调整下自己,昨天无力竟然鄙视我,我有点不爽所以说话有点冲有点针锋相对,我认为她鄙视的太草率了,不过无可厚非,都挺现实,我那些个报怨讲出来了就该受鄙视,毕竟都是出来在混的了…五四三又有了变强的欲望…变强才可以改变想改变的,直接干脆的道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