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归档

2007年6月15日星期五

太有才了!07年高考0分作文【轉】

轉自:传媒边缘"你太有才了-07年0分高考作文"

"上海卷《必须跨过这道坎》
片段:看还是不看?这是个问题?看,对不起父母社会;不看对不起自己;武腾兰姐姐,你说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广东卷话题作文《传递》
片段:传递?很抽象的一个东西,我是个天才,就用传统的说文结字来论证他。传,从人从专,偶的神啊,这不是独裁者吗?一个人专–我没有藐视高考的意思啊!递,从走从弟,这个意思–逃跑了的小弟弟,那不是太监吗?再次声明,我没有讽刺高考是太监哦,从前有个人……(下面没有了)–现在有很多我们,除了拼搏高考,就什么都不做了……瞧我的乌鸦嘴。

江苏卷《我们头上的灿烂星空》
片段:我们头上的灿烂星空??
谁出的题啊?现在的星空还灿烂吗?怎么不改成美丽的太湖水呢?这个比较有现实意义。作为一名高中生而言,对于这些小孩子才会赶兴趣的东西没有激情。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他来翻白眼!闲话少说,还是要写作文,现在来论证怎么能够看见头上灿烂的星空:拿一大棒子,狠狠的打在头上!

辽宁卷话题作文:《我能》
片段:看着这个题目,心理很沉重,为什么现在高考居然掺入了商业的元素呢?悲哀!
我能?你就牛B吧!移动不是什么好东西,联通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你看看他们的恶心伎俩吧–
针对日前中国联通推出的以周杰伦的爷爷做形象代言人,名为”孙子才玩动感地带” 的活动,中国移动立即做出反应,他们声称已经签约姚明父亲,即将开展大规模宣传”儿子新时空,老子全球通”的口号。而后,中国联通聘请82岁新婚的杨振宁教授为新形象代言人,宣传口号是:”我还能!” 中国移动为了反击,立即请杨振宁的夫人翁帆为新形象代言人,宣传口号:”你不能,我能叫你能!~~~”
欢迎大家使用小灵通,我家里的人都在电信上班!

安徽卷:《提篮春光看妈妈》
片段:提篮春光看妈妈?第一眼,以为老眼昏花,没有想到还居然就是这个题目。关于这个内容,该怎么写呢?
首先,用竹篮子怎么装春光呢?没有听说过竹篮子打水一场空吗?水尚且如此,何况水乎?
其次,看妈妈为什么要提篮春光呢?为什么不提什么脑白金啊、黄金搭档呢?
再次,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一篮春光能够代表我们的爱吗?本人认为题目还不如改成烛光里的妈妈还要好得多。
–写在前面的话,忽然间省悟,出这个题的人可能是周星星同学,还不如改成论证人是人他妈生,妖是妖他妈生的!"
——————————

伍肆叁:天下有才人的命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