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归档

2007年6月12日星期二

外婆~

我的外婆~可爱的外婆~五四三今天闲心了,和外婆拉拉话~听她讲她的生活三餐,细数她的孙子们一年给她多少钱,50.100每一条她都记得~外婆非常的节俭,一年开支不过千把块,这其中还包括不菲的人情礼金,还有车费,可以说这俩样几乎是她支出的大项了。外婆爱做客,包一背就出门,去她的娘家,她女儿家等做客,她一个人住,她非常的乐观和坚强,去年她一个人在老房里摔断了手,痛昏了过去,醒来后还想着让自己好,没告诉谁…后来还是我妈过去才硬带去医院的,还好才两三天…………外婆很封建,要求她过好点她都不要,说怕以后"歹死",每次我爸妈要给钱用也是多了不要,外婆的生活很简单,打打小牌过日子,自己种点小菜,加上鱼村,儿媳卖鱼剩点儿死鱼会给她,自给自足,还年年有点花生地瓜干啥的送…每年外婆的花生收成了都能饱饱口福,个小,但很香~
外婆~我爱我外婆!今年78,生月在五月,日期她也想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