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星期日

和猥琐流的抗争~[War3 rep]

恩,,,晚上又打war3了~~
碰到个家伙专玩WS,而且功力看起来8错```
打了俩盘,感觉蛮精彩,upload

1 O V O
本来想给ZN当暴G录象的,结果```那个惭愧啊~~~被虐的。
对手狼骑海,等FS练练级什么的,BM 该骚扰的也骚扰了,
家里该憋的塔也憋了,双BE了,晚了~~T。T
接下来偶完全被牵着鼻子走,基地屡次被强拆,摸办法啊~~~
而且他一次次来进攻的时机都是算计好的,每次都是我基地刚好完成时,,,
我就郁闷那```GG鸟。
录象1下载

2 O V H
还是这个WS的家伙,这回耍起了Hum
输人不输阵,偶也WS起来了,直接跳基地
BM出来一声吼"我地狱咆哮又来拉!!!"然后升了跳辟……
我就#¥%·#¥%然后是漫长的拉力赛,,,没有疾风步的BM对AM完全没有威胁,,,
一照面就开加速卷轴耍流氓,,,(其实是腿短有苦说不出啊~~~T。T)
2本后终于也有腿短的火法加入战场了,这家伙穷,买不起NIKE~~
于是BM终于可以磨磨刀子扬扬手臂了```
这期间偶憋着的农民伯伯终于看不下去了,请援说去人家里造塔阴他个小样儿的
批准~于是违章建筑拔地而起,投石车直接在前线生产攻城,磨啊磨~~~
这边他隐身双法来屠农,那边我路上插满棒子随时准备埋伏贼头贼脑的HUM隐身单位
终于3本,配备了闪电球的BM那个见人都当西瓜,砍砍砍刷刷刷
渐渐的双方都暴矿,偶用仅剩的所有钱买了小型基地快速接上不继的经济
而HUM可怜的开始远程采矿,,,到这里局势就明朗了
在后期经济的支持下偶蝙蝠源源不断的输往前线~49逐渐消失~
AM火法在BM的菜刀下痛不欲生~~
终于我赢回了第一盘的那句u win,,,奥奥奥也
录象2下载~

较量,魔兽的乐趣:)
ws俺也不差的说~~~~gg/gl/hf!


对了,补一盘~也是今晚打的,个人觉得还是不错滴
TR,OVO
双方都舍弃了时下流行的跳科技FS骚扰的打法
BM,FS各自安心练级准备打群架,不过明显FS更喜欢野怪一点~~
BM:老头就是酱紫,切~
3步兵和一刀男很快来到老头家里找茬,
并在对方回防反映不太及时时乱刀砍死斧头兵一枚
而这一切都是正面战场发生的事情~在老头家里一个阴险的角落
一个探路的农民整着违章建筑。。。
撤退的刀男看着塔就要完工了,机不可失时去不来,
PDPD的跑到酒馆纠集了压制怪男地精修补匠再次来到老头家~~~
这时候配合刚完工的塔和小机器人满,场面那个high啊~~~
比赛很快在gg声中结束.
:) enjoy it!
录象下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