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星期一

睡前碎碎念。Round2

恩,我发现这有助于提高我进入睡眠状态的速度…理发了,最近我好像总在改变,,,又碎又薄简单方便,比快餐还直接,5块,感觉没比40的差多少…厄是了,头是随便洗的,按摩也是没有的,掏耳朵更是不提供…至于理发技术…大家都知道那不是主要的~刚电视放《风语者》尼古拉斯。凯奇,偶像啊~~~可惜翻译版,效果太差,哪年哪月有时间希望再看一次…今天跟米斯赵交流了下隐形眼镜,没想到她竟然是N年戴龄了,说了不少心得,末了还一句,有啥问题问我!好银啊~~当同事这样的就是好啊,又中看又懂玩年龄相仿有话扯…偶尔客串老师有时还是导游~~感冒有加剧的趋势,咳嗽明显难受了一点…明天早起卸柜,不能带隐形眼镜了,今天明显适应了,带满一天,到后来眼睛干燥的要命,下班后进门第一件事就是脱掉隐形眼镜带框架的…这也是赵氏心得之一…还不困…没东西扯了-
-!!

2 条评论:

锦衣夜行 说...

昨晚隔壁隔壁的隔壁的对面宿舍买了一条小白狗,在客厅里叫了一整晚.....睡起来腰酸背痛.我感觉人生都凄凉了.

匿名 说...

你還好吧?。。。短信都不回的~

偶失眠已經不是壹兩天的事了,,,
習慣就好=。=||
凌晨4點已經是一個生物鐘記錄點了
O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