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星期五

继续念…

终于决定不较劲了,开始吧…30多个小时的路程之后,我回到了家…在这段时间里,Greader未读日志积压了30多,大多是我不甚关心的IT新闻-_-邮箱空空如也。出来的时候我不要送,但我哥还是在半夜爬起来送我进站…回家时电话没电,直接回了,下午大资本家打来问才知道我已经在家了…他在泉州,现在未归……连我妈都报怨他太拼搏了……生活貌似又安逸起来了…让偶觉着满意,终于还是离开徐州了,尽管离开的够不是时候…怨念啊~~~~~~~。离开家一个季度,回来又是让我吃惊的改变…大资本家这回下够力了…小资本家要绷紧点了…虽然现在还理不大出头绪,不过有点理解他的性急了…无奈,交流方面或许真的存在障碍…心理是一门很微妙的东西………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这个那个还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