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星期六

养老计划A

想买碟…买一大堆的碟!因为又有了刻的欲望~~养老计划a:一家小店铺~一台小电脑~一店的自刻碟,出租!里面都是几十年来五四三老头的呕血收藏,游戏电影动漫碟碟碟精典!就是没有音乐碟…音乐碟请到隔壁爆炸老头(也可以叫他雷鬼老头,他会很高兴的!)打口店。其实我现在还没真正接触到所谓的打口…这劳什子。扯远了…五四三老头是个怪人,你要是不说出个让他听的下的名堂来是休想租到一张碟!在那个五四三已经是老头的时代…碟片技术早就被那个什么给取代了,要想弄个播放器说不定得跑大半个星系……好吧我承认我在Copy
Cowboy_bebop的剧情-_-,而且这个计划也不是突然想到的,其实我以前胡思乱想就想过了…只是今天想买碟忘了到刚才想起…顺便写出来~也算是回复71的一个问题吧…睡!

5 条评论:

vivian jinn 说...

說來巧了,今早洗臉的時候看見鏡子里自己的邋遢模樣挺像EDWARD,接著想起spike最終的悲劇,一大早的Orz了半天才從浴室飄出來.
30年后說不定CD唱機真的就淘汰了,怪老頭的夢也不是沒可能.
托福,心靜下來了.

伍肆叁 樣 说...

邋遢起来象edward...
酷起来象robin??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戴眼镜的那样式...
^^;;;
啊,blogger评论确认码降为5位了``

vivian jinn 说...

酷起来顶多就是吃坏肚子的EDWARD...
离robin姐姐太远了,我很不自信的讲OTL

伍肆叁 樣 说...

偶不是说robin姐姐,,,
偶是说robin妹妹~~~
那个witch hunter robin.
带眼睛使火的酷酷魔女

vivian jinn 说...

oh! ohoh!! she's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