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星期日

果然是太空虚了…

怎么变这样…所谓工作就是一天到晚坐办公室等下班…一天里最明确的事情就是晚上回来可以上网………生活空间太拥挤,人际关系暗流涌动…前几天老妈打来电话说我玩电脑怎么怎么的…我回的意思是下班时间…然而她不理解,照样是那么一套蒙头盖下来,我习惯了…可是我纳闷,怎么突然想到说这……挂号信件毫无消息,信用卡不知进度怎么样,本子不买已经不行了…买了估计还有的麻烦,到时候再解决吧,觉得没错的事就该干了再说!上网…BLZ终于觉得这胃口吊足了,正式发布sc2的消息…接下来…等吧……没有新邮件,没有新文章,回复了个留言,弄了一堆7788的事,玩了一小会游戏,无聊,QQ都懒的上………肚子饿,烧烤裹腹。想找人聊聊天,电话打过去是语音信箱,挂了电话开始思考…思考的结果就是这篇鬼才看的懂的碎碎念……回来,去了毯子上草席,把脏毯子粗暴的塞进洗衣机,搅…之后的事明早再说。想起计划好的洗鞋,又忘了。有点困意,睡觉…

2 条评论:

54zn 说...

哎,老板的生活也这么空虚呀。。。可怜我这个工人弟兄每天被你们剥削!!!

伍肆叁 樣 说...

SHIT
你還得了吧,,,
啥時候升職??
到時候得請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