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星期日

Fwd: 失眠中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伍肆叁 � <sun543@gmail.com>
Date: Sat, 22 Sep 2007 17:23:34 +0000
Subject: 失眠中
To: sun543@gmail.com

睡不着,,,不勉强了。

晚上打了个电话给魔法精灵这头猪,MS第一次通话!?啊哈哈,完全不会说普通话的!我竟然能听懂安徽话,我太厉害了...听说他老婆是安庆的!?这地方人认识的那叫多啊...还有儿子刚满月了,生日还和他是同一天!?太扯了吧...

扯到我失眠(好吧我承认是我见人就说好似很光荣的样子...)建议我吃安眠药,可是我还不想,又推荐了款眼药水给我对付角膜炎,看看看看,有个医生朋友就是方便吧?还说啥来着?除了543外...奥,他说要赚钱当然是得付出辛苦,我说这已经是代价了...
到这里,突然想起钢炼的世界法则...
还有刚才,想七想八,又想回到一个本质的问题,现在追求着的到底是什么呢?好像已经偏离幸福之道了吧?可是已经回不了头了好像...
妈的怎么又想回工商那事去了!靠!!!
或许我也不用太悲观,事在人为...希望某天能找到一条属于我的充满伍肆叁特色的路,并能顺利走下去...只是,到时候我会是以什么样的姿态存在??
总归到底,会说这么些,还是因为我太菜了...周公在召唤我了好像...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