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星期四

又到沈阳

八点十分,沈阳北站,竟然显得很静谧...完全没有火车站招牌的喧嚣。

264八点停开,晚到了一班的时间...打的,我还是有点错乱感,火车虽然辛苦,却不失是一个暂时脱离现实的地方,和陌生人打交道。

前半段路程我一句话都没说,玩我的手机,听我的CD。后半段开始活跃,和对面的沈阳MM聊的甚是投机,后来又一个北京的哥们加入,然后又一沈阳兄弟~讲天抓皇帝,几乎快忘了现在是什么状况。

无奈,不能不晚点的列车同样不能不到站,沈阳北,各自收拾了行李分散了没入黑夜里的沈阳,结束了我这段恍惚的旅程,恍惚想起刚上车在过道傻站着看前面上的有座位票的一人占三位置睡觉,还叫我别站她边上。之后来了个东北乘警,三下五除二把她挖起来安排人坐下去…我荣幸的蹭上座位。"来,起来,你有几张票?一张票只能给你一个座位!""三张?他们人呢?来!人没来你们先坐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