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星期五

我一定是疯了…

习惯性失眠中…

我终于烦了,不再满脑子工作的事,工商那边也基本听天由命了…
可是还是睡不着…
思想跳回家乡,家,家里其实已经让我不满足了,生活空间太有限…于是大半夜的动花花肠子。
是的,我想整个自己的地方,地点定在小学附近的老房子,二楼是个不错的位置,把那些空心砖扒掉,垒间房,大房,那种除了卫生间外没有隔墙的房+厅,,,布局还是我喜欢的那种,里边地板抬高,铺木头,弄张席梦思直接铺地上,就算卧室了,下来是瓷砖,一套沙发,电脑电视音响书架(放七七八八的东西)等…角落是卫生间,门外到楼梯口那里还可以搭个棚子放套板材的洗衣台…
还有列…
门口挂个牌子,流浪人士收留中心…因为本人也可能一年才回去一月…自个也算被收留者…
还有列…还有啥?还要有啥!现在都啥时候了,眼睛也很累了…神啊!赐我睡眠吧…
以上,失眠人士的半夜543,不排除现在这更新是梦游的可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