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改變。

今晚去酒吧,,,跟一群陌生人手舞足蹈。。。
還真挺暢快的。
這是真正意義上的第一次去酒吧跳舞。【注:如果那也叫舞的話囧】
顫動身心的音響,迷離詭異的燈光,構成的勾引人搖擺的充分條件,,,

不過!該發生的還是發生了,,,
中途有人跑過來跟我碰了一杯酒然后塞給我張名片,
沒錯!就是這張名片!
請看正面

发件人 Life伍肆叁

組織總監奧!以后要先跟他混個臉熟!!
然后看背面~
发件人 Life伍肆叁


干他就這么直接的印上了這些跟活動不相干的東西,
害我這個學過地精工程學的小腦袋瓜子長時間扭轉不過來,一直認為說,
【這!難道不是傳說中的詭異事件嗎?!!】

所以總之,其實我要講的是DJ在小高潮時吼過什么要改變自己的請舉手什么的,,,
造成全場呼應【當然包括我】,可是我后來又一直想不到我想改變的是什么。。。。
難道僅僅是我那宅的快要發霉的狀態嗎,,,??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哥们真能见缝插针做广告

伍肆叁 樣 说...

這是詭異事件這是詭異事件這是詭異事件這是詭異事件這是詭異事件這是詭異事件這是詭異事件這是詭異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