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噗,2點了又。我又成功了。

幹,我還沒12點就退掉游戲了!!
然后晃來晃去啊……想七想八啊……
有的沒有的都挨個走了過場。



那天因為我感冒了很難受,所以我就坐車跑去見客戶了。
回來的車上第一次看到人跳傘,,,
BTW,從那天以后我感冒雖然沒有好,但身體卻一點也不難受了,
所以我安心的宅在家里很多天,玩游戲……………………

咳,咳!!
話說明天臺服冰封前夕了~~~國服的各位干瞪眼吧!啊哈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照片偷走~啊哈哈。。


怎么输入名字这么复杂??小芒啊我。

伍肆叁 樣 说...

朱學恒說,是男子漢就應該身上隨時保持有可以照相的設備!

+++
唔…才發現blogspot的評論系統跟以前不一樣了誒。
小芒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