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星期三

要不要这么衰啊…

现在是怎样?
明明已经尝试过,知道不合适了,就还是抵挡不住光鲜的诱惑,又撞上去,惨败,才知死......
我是讲冷面拉,去年都已经吃过,直接恶心到不行,可是看到满大街的冷面招牌,而且还都挺红火,就想说或许...或许上回的不正宗还是怎样,晚上又照着一家看起来还不错的店走了进去...又恶心到不行,,,搞的换店再吃怕太饱,不再吃怕一会会饿……
惨~
看来饮食的习惯和口味果然可以差这么多...



【啊就是這種冷面啦!圖片不是我的=。=||】


话说前幾天…看到一个淘宝店的宣传……说是正版I.T.的衣服,牌子是5cm…价格也便宜…我就买了件…结果好死不死就那么多男装里的少数女装给我挑到了送过来了………虽然说图片不是很清晰,可…这啥眼神啊!!质量是的确不错…有没人要啊…低价转让………
剛又跑去淘寶看了看,圖片的確是男裝啦,可是收到的貨又的確像女裝,該死的中性路線……

如果这真的是本命年的宿命,我就认拉!!>.<
還好,剛才聯系了下賣家,同意退貨,,,我說我晚上回去再看看好了,實在不行明天退掉,萬幸啊~~~

>>改变话题的简短分隔线<<

昨晚攻壳看到一集,一个落魄电影导演用自己的电影让人沉溺在他的电子世界里无法自拔,可是我们飙悍的少佐进去了也看到落泪了,回头却和巴特说她不需要电影。

电影对我来讲是为什么存在?为什么要看电影?
首先,当然是一种娱乐,消磨无聊的时光…
然后还可以让我看到很多接触不到的,想不到的,做不到的…三不五时给我感官的刺激,精神的洗礼。给这沉闷的生活带来一点点小波澜…还有吗?讲不出来…看吧,还不够,需要看更多电影…经历更多事情…慢慢接近属于我的答案…

這倆天看攻殼,來貼一下可愛的塔奇克瑪,據說I和II的劇情高潮都是由塔奇克瑪引起的
不知道會是怎么樣的



--
伍肆叁的共享項目:http://tinyurl.com/ys4jc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