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

咳咳……這個嘛……



不久前,WOW的世界里又多了個血精靈盜賊,,,

昨天做了著名的血精靈任務,小受觸動,貼截圖~






blz在刻畫角色方面果然不是蓋的,連心理斗爭的表現的這么細膩,,,

最后,來段視頻,就是任務里提到的西爾瓦娜斯吟唱的辛多雷的哀歌
可惡……youtube又抽風掉了,算了~~

PS,西爾瓦娜斯的臺詞【充滿憤怒的語調】:如果我們不是痛苦的奴仆,那我們是什么!?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今天居然没卡壳!奇迹
PS:看了最近的照片,你没救了!还说脸上没肉? 见鬼了, 肯定没人信!肥成这样敢说不肥?

伍肆叁 樣 说...

你是谁啊...!?
有胆出声就不要没胆留名!!
我哪里肥了啊混蛋!!哪里!你说哪里啊啊啊啊啊(摇晃)
咳咳...其实...佛祖有言曰:你看到的都是假象拉!!
我还是那个玉树临风的543...
飘~~

匿名 说...

我只是忘记了而已!指!
什么叫没胆啊,我熊胆都有(被我吃了!)

玉树临风?! 摊手...你就自我催眠吧!
果然没救你了,居然不知道哪里肥!
你捏捏你滴脸!还有其他部位我没看过,你有胆就放全部真相(没遮羞布滴!)
以上! yoyo

伍肆叁 樣 说...

厚~~~~~
你以為我不敢啊!?
你你你你給我等著!

不是啦,我講說,
你這些評論好像發錯地方啦
這里是提供給希MM的fans熱情評論的
不相干話題都要讓道拉!
要發到相冊那篇才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