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星期五

我,我,我沒喝高。。。

我真的沒喝高~~~~所以我來寫寫今天。

一早起來,去了沈標銷售部,昨天本來想推到明天才見面
但是他堅持今天見,所以早上去了。。。帶了倆樣品,初步定下合作程序。

回來打電話給朝偉,然后開始逛……
太原街,中街,沈陽的2條商業街先逛了個透,買了條毛衣,一雙襪子。

然后去懷遠門,沈陽故宮,皇城、盛京等字眼不絕于眼。很有一種天子腳下的氣氛~
懷遠門那里有條胡同,賣漫畫的店很多,我到上回光顧的店里又買了套漫畫,死亡筆記。

回來店里,瞎聊,到了晚上,叫上老周,4人一起去6路吃飯喝酒……就這樣了。

PS:我!沒!喝!高!“啊哈~~我沒醉我沒醉我沒醉~~~”
老周喝高了,又開始燒電話費了……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