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星期三

手機,錢包與鑰匙。出門三件。

經常會遇到測試題讓選擇最重要的一個,一直也都是隨便選一。
可是今天。。。

一早起床刷牙,聽到門有不尋常的動靜,次臥的家伙說把自己鎖在里面了,打不開。
我囧,自己關的門自己打不開!?我一看還真的,,,
屋里的房門沒鑰匙,房東又正好住院。
沒辦法,我先上班去,回頭找人來開鎖,于是我出門了
樓梯才下三倆階,壞了,我連同公司大門的鑰匙都扔屋里了。。。。。
狀況是2竄鑰匙全在廳里,而2個人一個在臥室一個在門外,
只好打電話找開鎖公司…………………連開倆鎖【里頭那個直接毀了,面目全非】

以后再有測試題,鑰匙指定是首選了,管他手機還是錢包,都靠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