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

生命是一条河流.

在[对镜子微笑]的blog上看到了这句话,,,
然后我想,顺着这句话想,或许我已经在一个旋涡里逗留了太长时间.
终归被离心抛离,要流向未知的前方...

我很强壮啊,我若无其事的和家人吃完晚餐~我帮耗子刷战场.
我还陪我妈看电视...我有说有笑,
我还打电话告诉小雨唱,她的铁罐巧克力长了小翅膀,飞了```

奥是这样的,我告白失败...

或许我还经历的不够多啊,都不知道怎么去处理这种状况,
怎么去处理这种关系...

sigh.本命年竟然是这么个开始,,,人的一生才多少个本命年啊
[小杰他爸爸说:装的可怜一点拉]

犯太岁!?我记得豆子哥的midnight里有讨论过这个话题,,,
然后我几天前又梦见一个MS我有桃花劫的梦,,,
啊我真是越来越迷信拉>.<

该死的,情人节啊~~~~[我终于反映过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