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星期四

火柴人

花了整整一个下午配了台PC,接待我的装机店MM特能讲,把我糊弄的一愣一愣的,,,完事后唠磕,问我哪人,我说福建,她说奥…四川福建,吃辣!我直接无语………

宽带临时推迟要明天才来装,晚上租了碟看电影,蝶铺的老板娘跟我保证质量绝对好,放心!回来一瞧是电影院偷拍的版本…人头影子动啊动的。不过还是没阻止我欣赏了一个很不错的故事《火柴人》,虽然质量差,还是能知道影片的音乐很棒!有机会要好好欣赏~还有,确实要感叹凯奇的戏路之广…
嗯…还还有件事,果然,我老妈说中了,翻盖手机终于不堪于我的蹂躏,宣布局部罢工了,翻盖的弹簧坏了……OTZ

补充:海报补白加进去了,把这部片子的相关海报贴上~附上豆瓣上火柴人的连接:-)
真感谢把豆瓣推荐给我的zoe,其实我之前老早注意gmail那里的提示了,可是我不转弯的脑子怎么也分不清豆瓣和土豆网的差别,直接没兴趣去~sigh~


--
伍肆叁:http://sun543.blogspot.com.nyud.net:8090/

2 条评论:

vivian jinn 说...

我有超清晰DVD版的噢,在老家時買的,那時候超迷尼古拉斯凱奇.
送你?

伍肆叁 樣 说...

好!26-28號我會在上海,到時找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