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星期四

伍肆叁@长沙

憋很久了,,,来说说。
 
先说说住,
住酒店,2次都是很晚才到的长沙,反正是过了12点
随便进酒店问,都是只剩豪华房,根据在沈阳半夜住进去直到隔天12点才算一天的经历
我肤浅的推断,因为这时候住进去酒店收费比较尴尬,所以采取了这种办法,,,
 
行,
城市里边出门最方便的莫过于出租车了,可是我就纳闷。
3块钱的起步价不知道是怎么定下来的,看是很便宜可是结果是稍微近一点的基本都会遭遇拒载。
还有,出了湖南在别的城市我就从没听过"换班"这词儿,可在这边中午下午十分要打个的特难=。=
还还有,绕路,出租车永恒的争议,首先我对路是不熟悉的,所以大多数时候咱也只能简单的说明目的之后沉默
可是要是有一个司机问你火车站该怎么走的时候,,,按我肤浅的小脑瓜再推断下,
他八成是不太确定你是标准路盲=。=探探风,,,反正基本每次上车都被问是不是这里转之类的问题。
 
食,
HooooooooooooooooooT!!HOT!hot!!我跟你说了2次不要辣椒!没错!说了2次,可是为啥还是有辣椒,,,
OK这是我个人生活习惯问题,纯属抱怨,请略过-_.-|||
 
形象,
如果说众多的乞丐是社会底层的生活反映的话,出于人性的考虑,我们要说任何话语都是要谨慎再谨慎的。
可是~~那些个衣着光鲜,并不落魄的背着包的"学生"(姑且这么称呼)们,你们是为了啥?!!
火车站附近永远都有这么些人,在路上写着求6/10/12/18/36元坐车字样,有的甚至还有英文版!
哦我有个想法,那就是你们是标准的老毛粉丝团!在模仿他老人家当年的英雄事迹!
并且在前不久那部电视剧之后更加坚定了对自己行为的肯定。
 
服务,
今天无所事事,想去电影院看场电影来着,早上摸索着过去了(依然是提早N站下车一阵好找�|||),
售票员告诉我只能在下午去买票,现在不能卖,为什么?不说。我问下午要是来了还买不到呢?他拍着胸脯说
你找我们撒!OK13:50分上映,我13:30去买票,啊,早上的人已经换班走了。我递上票钱说明我看哪部电影,
然后又被告知不能卖,OTL,售票员建议我换部电影看,我拒绝并询问原因,哦原来,变形金刚目前只有我一个人要看。
要推迟,,,推到啥时候?没准~~~~~可是售票窗口的海报是今日上映,还清楚的标着时间。
我质问他们如果没人看为什么不干脆取消放映?这样上午说下午下午说推迟而且还没个准是啥意思啊!?
好了我不对了,因为里面的大伯很不高兴,恶着脸就对话上了=。=|||我OTL,名头倒是响当当,长沙电影城=。=
打电话给315,因为我实在不爽了,好容易接通了,接线员耐心的听完了我的控诉,然后告诉我文化厅的电话
您找他们=。=|||因为我们这里只"接电话"(真素重点啊拉,您这里是不是还可以帮我缓解心里压力顺便拉拉家常??)
这么着,315轻易的把责任推掉了,,,事实上,即使我投诉被登记了,我也不知道会不会被受理,
而且不管怎么样,对我来说都是一点好处都没有的(甚至包括一个道歉都只能是空想。)所以我失去兴趣了,,,
算。
 
以上,郁闷的伍肆叁。
边上来了个汗臭味很浓的银ToT�r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