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1日星期六

闲话ogame

想必玩war3的朋友都不会不知道OG
以前还有个RN,但现在我几乎听不到RN的消息了,
扼,因为我不上RN=。=|||
 
前不久OG改版了,在版面清爽度和方便性上有了不错的提高~
不过,还是有些地方不满意
比如,文章里面加入了广告,看的出OG想赚点儿外块很久了
以前主页那里的google ads一直很影响视觉的说=。=||
现在直接插到文章中去了,虽然看到了可以选择54,但还是看到了,,,
人说的"碍眼"?
 
其实。。。我的闲话内容也就这么一条=。=||鄙视吧鄙视吧
不过还是要感谢OG,文章都很棒,内容也足够丰富,写手更足够YY。。。
比方说这BM和大G的对话:
BM:"老子一出手,地球也要抖三抖。"
        大G:"头儿,你出的不是刀吗?"
        BM:"这个,那就…老子一出刀,MM我全包。"
        大G:"……那你还是出手吧……"
 
==========
啊对了,前2天READER里发现一东东~
如果你也用FF浏览器那就可以54OG的文章分页了~
FF插件,自动滚屏效果,我想是类似Reader Next 20 items那样的吧
出门在外~还没试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