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声音之不完全调查…【08.6.20更新|調查終止】

要封掉了,實在找不到任何理由再繼續下去了······

+++++++++++++++++++++++++++++++++
关于伍肆叁声音的民众调查,排名从后到先~

  芒果 21:12:09
  声音。。特别。。
  芒果 21:12:20
  说话语调很好玩儿。
  芒果 21:13:11
  反正那天只记住你的声音了。
  
  
  M 22:06:36
  哈哈,地边摊卖东西的人,成天喊成天喊,嗓子哑了,但是声音还贼大,就你这样。

比較帥而已【WOW豬頭法師】:听来想起一种动物,现在也指某种男性职业。
但是还好~~~但是要联系起543的照片来想,但是真的很像某种职业!!!
伍肆叁:我仔細看了又看才明白過來……Y這不是逼我抄家伙嗎!?

2區魔羯男參加的公會官員,寒冰世隆:
你那個聲音,我感覺比較像港臺的明星啊
感覺聲音想個胖子
大概30歲左右,蠻幽默的
說話別人會笑你,但是感覺還是很喜歡聽
一定會有不少人模仿你說話吧
【伍肆叁】:咳咳…大家好,我是曾志偉,,,囧了
其實……我這幾天感冒,喉嚨嘶啞,真的,,,

魔法精靈【男】:很嘶啞,和你的年齡不太相附,很假牙
【伍肆叁語】今天才想起以前通話時讓他說過了,翻了老多短信才翻到,
只是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這個安徽腔十分嚴重的醫生界的豬頭口里的“假牙”是啥意思

牛奶软糖 19:08:59
乍听以为是只破锣在发出噪音,仔细辨认了可以勉强听懂,音调貌似正在变声的童男
牛奶软糖 19:10:58
由于有通讯条件引起的造成声音误差的可能,对以上认知保留修改的权力
【伍肆叁語】她,,,她,,,還算有點人性=。=|||

大半月才回覆的秋燕:你的聲音挺難形容的,不是清脆的那一種,有一些沙啞,而且說的聲音比較輕聲,不宏亮,但這也是你個人的特色啊,只要聽到你的聲音,我就可以認出事你拉。真不知道為什么要做這樣一個調查。
(伍肆叁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感動至orz...)

俗人黄金锭:跟公鸭嗓子有一定区别,嗯

熱心腸鄭佳:象幽靈一樣,飄忽不定

廿白:还好啦 很少听你认真说话...算成熟型的吧

柒壹:相当独特,一点都听不出来是国语

Znnewnew:日,半夜被你吵醒。声音一般化,很普通的声音。不过我还是可以分辨出来的

爆炸男:娘,真的很娘,分贝又他娘的大,而且还他娘的有地瓜腔,没有任何可赞之处,但有点可以让你心慰,我也有地瓜腔,鉴定完毕

耗子:鸭子叫..大概就这样了

陈晓东:发育中,三八!

YOYO:沙哑带点尖锐 然后有粗嘎和划玻璃的效果 笑的时候尤其尖和女声区别不大 像同女生讲话 反正第一次听到还以为是女生
其实有个词超可以形容的 变性声 恩 我真是天才 居然可以想到这么精彩的形容………

科长:就象小孩哭多了的声音。

没有评论: